Wenn ich tanzen will.

© CARL
Powered by LOFTER

El reino de dios(幸越番外)


•架空贵族paro

•记者幸x国王越

•日常

⬇️OK?Gooooooooo

 

三月春日,春风中仍然夹杂着寒意。叶上托着露珠,更显的生机盎然。枝头上的麻雀低声叽叽喳喳,兔子从树下的洞里探头,一切正符合这个国家郊外正常的一天。

 

“我说,殿下”幸村接下了由马车内仆人递来的画板与炭笔,转身便看到越前龙马揪着兔子的后颈,一脸好奇的与它对视。不禁叹了口气,也不知道他是如何捉住了这速度灵敏的小东西,“您是要吃掉我今天的风景吗?胃口真大。”

 

摸摸鼻头,他将那只兔子放下,任由受到惊吓的小东西快速跃出他的视线之外。幸村取下了身上的棕色麂皮外套,给这位尊贵的国王系上,“沼泽湿地总是更加阴冷,你因为我而害了伤寒,我怎么敢呢?”

 

“不会。”越前看了他一眼,“我还是更强于那个摔进王宫水池都会感冒的记者的。”说着从斗篷里掏出一块尚带血水的肉块,“今天不是真斋日,你病才好,吃吧。”

此刻,幸村终于露出了真心的笑容。“谢谢您,尊贵的陛下。”他明白眼前这位被土地供奉,被人民赞颂的君主,正在用及其隐晦的方式表达着对他情人的关心——真斋日无法食用肉类与鸡蛋,连国王都要遵守。而他的小国王却是不管自己是否吃过,将珍贵的肉类赠予他。

 

轻轻地搂住越前,幸村抚平了他被风吹的有些凌乱的耳发,并在额头上落下一吻。“可现在不是用餐时间,我将它留到夜晚,一起享用怎么样?”

 

比起伏身亲吻越前的脚尖,两人更喜欢这样的方式。只是平常的伴侣,越过身份与地位的鸿沟,将情感坦白——血水从缝中溢出,缓缓滴落下来。见状,幸村蹲下身来,为他拢起袖边,顺着掌心的纹路舔了上去,将血水裹入腹中,“美丽的风景虽然经不起耽搁,眼前的一切更应该抓住呢。”

 

越前感到一阵热血上涌,不自觉后退一步喃喃道,“你嫌相机重没带来,现在连画也不想作了吗?”

 

舍不得挑逗他心爱的情人,幸村只是微笑着,兀的将越前抱起,坐在了旁边早已安置好的小椅子上,见仆人已经退下,便低头轻轻在他耳边说:“boy,乖乖陪着我,好吗?”

 

也许是因为微风拂面,也许是因为幸村精市脸上的树影斑驳。越前龙马难得的从他身上感受到一丝来自内心的柔软,刚要发作的人慢慢变得有些迷惑和温顺,但也并没有多讲什么。他乖乖的将头靠在了幸村的肩膀上,看着他的爱人将白纸化作作品,炭笔将手心染黑。水中的天鹅与他的伴侣低鸣、嬉戏,而身后大树的嫩芽掉落在了自己的脸上。

 

越前显得更加茫然了,他见过剑拔弩张的场景,伤心悲痛的场景,放声欢笑的场景,唯独没有一个像现在这般的,让他觉得宁静。

 

于是,他依偎在爱人的怀里睡着了。当朝霞已经变为黄昏,染上玫瑰颜色的云彩没入碧空,郊区的小道上传来马车车轮阵阵的行驶声,他依旧没有苏醒。

 

幸村早已收集完了他想要的一切,正想叫仆人过来侍奉越前回到王宫,但发现他深眠了许久。于是幸村自然不肯放过眼前人的睡眼,快速记录了下来。

 

即使连天主也无法再次创造出像他一样独特而美丽的作品了。他感叹道,指腹轻轻地摩擦着越前的脸颊,炭笔的黑色痕迹渐渐遮盖住一丝红晕。明明该称之为瑕疵,可连瑕疵也遮掩不住他的美丽。

 

幸村轻轻叹了口气。

“Un puero magicis,te tam splendidis.”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